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地政總署公布葵涌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一月十四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葵涌健全街的葵涌市地段第495號的用地,以六億八千六百八十萬元批予金譽發展有限公司(母公司:漢國置業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卓信投資有限公司(Wang On Group Limited)
(二)紀奧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三)中國數碼世界有限公司(莊士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四)龍峰發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五)悅紀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六)可康有限公司(嘉華地產(集團)有限公司)
(七)Ready Town Limited(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八)萃進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九)嶄穎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 及 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葵涌市地段第49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781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酒店、加油站及院舍)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2,711平方米及21,185平方米。



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