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流動圖書館服務站服務更新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一月十三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三將於一月二十日(星期二)起,在天水圍嘉湖山莊嘉湖鄉村俱樂部停車場增設服務站,開放時間為逢星期二(公眾假期除外),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六時,為讀者提供借閱服務。
 
  位於天水圍天耀h耀民樓的服務站,則將由今日起停止服務。市民可前往附近的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享用圖書館設施及服務,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三和星期五及六,上午九時至晚上八時;星期四正午十二時至晚上八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市民亦可前往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或致電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亦可以透過互聯網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三的詳情,請致電二四五○ 一八五七。



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3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