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參觀香港國際授權展及香港玩具展(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一月十二日)參觀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第十三屆香港國際授權展及第四十一屆香港玩具展。

  蘇錦樑參觀了兩個展覽會的多個主要展館,聽取授權業界介紹行業的最新發展,並向玩具參展商了解銷售情況。蘇錦樑亦藉此與各參展商分享香港作為超級聯繫人的優勢,以及為行業的發展所帶來的機遇。

  蘇錦樑說:「香港國際授權展和香港玩具展同期舉行,可帶來協同效應,讓環球授權業界代表與供應商、買家和專業中介共同拓展商機。」

  他補充說:「香港的會展旅遊業發展蓬勃,有助推動香港的經濟發展。特區政府會繼續致力提升香港作為國際會展旅遊之都的優勢,並積極爭取主要國際會展旅遊活動來港舉行。」

  香港國際授權展是亞洲區內少數以授權為主題的大型展覽,旨在協助海外及香港的授權商和授權代理商尋找合作夥伴,以擴展他們在亞洲區及中國內地市場的授權網絡。今年的展覽有超過三百一十家企業參與。

  香港玩具展是亞洲最大、全球排名第二的業內展覽會,吸引約二千家參展商參加。



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4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