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運輸及房屋局收到交通諮詢委員會香港道路擠塞研究報告
*************************

  交通諮詢委員會(交諮會)今日(十二月三十日)向運輸及房屋局提交就香港道路擠塞問題的研究報告。

  鑑於社會對道路擠塞的問題日益關注,道路擠塞影響所有道路使用者,為決心處理這問題,運輸及房屋局局長於今年三月邀請交諮會進行有關香港道路擠塞的研究。而交諮會的成員具備多種專業及行業背景,是研究交通擠塞問題和建議相關對策最合適的平台。

  交諮會其後成立了工作小組,探討導致香港整體道路交通擠塞的各種因素,以提出全港性短、中及長期紓緩道路交通擠塞情況的可行措施,供政府考慮。

  署理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邱誠武感謝交諮會主席郭琳廣及道路交通擠塞工作小組其他成員的努力,於八個月內完成研究並提交報告。政府會仔細研究交諮會所提出的建議,並會在適當時候回應。



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