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醫院管理局主席探訪公立醫院前線醫護同事(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下午前往伊利沙伯醫院與基督教聯合醫院探望前線醫護同事,了解流感高峰期的服務需求壓力及人手安排情況,以及公立醫院現時啟動「嚴重應變級別」所採取的加強措施。

  梁智仁教授衷心感謝在聖誕長假期期間一直緊守工作崗位的前線醫護人員。他說:「醫護人員不計辛勞,日以繼夜守護市民的健康,充分反映出公共醫療體系在社會上擔當的重要角色。」

  「流感高峰將會持續,醫院管理局已採取多項措施,協助減輕前線同事的壓力,誠心希望市民可以體諒公立醫院現時的擠逼情況,耐心等候。」

  另外,梁智仁教授又了解公立醫院啟動「嚴重應變級別」後的各項措施。他有信心公立醫院在高度戒備下,能夠妥善應對現時的人類感染甲型禽流感(H7N9)帶來的挑戰。



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5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