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特區政府駐遼寧聯絡處開始運作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遼寧聯絡處(聯絡處)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開始運作,以協助港人港企更好地把握東北地區發展帶來的機遇。

  聯絡處位於遼寧省瀋陽市,隸屬香港特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

  署理駐京辦主任袁民忠表示:「聯絡處致力加強特區與遼寧省和瀋陽市政府的聯繫,做好政府對政府(G2G)的工作;促進香港與有關省市的經貿關係及支援當地港人和港企。」

  行政長官在二○一四年《施政報告》中公布為駐京辦在北部開設聯絡處。今年,駐京辦已先後拜會遼寧省及瀋陽市的多個相關政府部門,為成立聯絡處做好籌備工作。

  聯絡處初期會租用服務式辦公室,以便盡早投入服務。臨時辦公地點位於瀋陽市和平區青年大街386號瀋陽麗都索菲特酒店4樓420-422辦公室(電話號碼:(86 24) 2318 8123;傳真號碼:(86 24) 2318 0575;電郵:llu@bjo.gov.hk)。聯絡處正積極籌備設立長期辦公室,詳情容後公布。



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