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任環境諮詢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公布,再度委任林群聲教授為環境諮詢委員會(環諮會)主席,任期兩年,由二○一五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政府同時委任七名環諮會新成員,包括陳永康、劉惠寧博士、李大拔教授、勞敏慈教授、馬利德、黃天祥和黃遠輝。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表示:「我十分高興林群聲教授再度出任環諮會主席及歡迎二十一名環諮會委員。我期待各委員在制定環境及保育政策方面,繼續作出貢獻。」

  他說:「我亦感謝七位離任委員,包括艾加里博士、陳阮德徽博士、周維正先生、李向東教授、譚一翔醫生、葉健民教授和余德新教授在任期間向環諮會提供寶貴意見。其中陳阮德徽博士擔任環諮會轄下環境影響評估小組主席,貢獻良多。」

  環諮會的職權範圍是檢討香港環境情況;及透過環境局局長,向政府建議適當措施對付各類污染問題以保護環境。

  有關任命今日刊登憲報,由二○一五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環諮會新一屆委員名單如下︰

主席
*林群聲教授

副主席
*鄒桂昌教授

委員
*馮通教授
*侯智恆博士
*熊永達博士
*駱國安
*伍灼宜教授
*伍婉婷
*譚鳳儀教授
*曾寶強博士
*邱霜梅博士
*王樂得
*黃煥忠教授
*邱麗萍
*葉志衡博士
陳永康
劉惠寧博士
李大拔教授
勞敏慈教授
馬利德
黃天祥
黃遠輝


*現任委員



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