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硬幣收集計劃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宣布硬幣收集計劃下兩輛「收銀車」在聖誕假期期間照常提供服務。十二月二十五日及二十六日公眾假期的服務時間仍為上午九時至晚上七時。兩輛「收銀車」在十二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八日分別停駐於屯門區山景h及大埔區運頭塘h。日程表及其他有關資訊載於金管局網頁(coincollection.hkma.gov.hk)。

  兩輛「收銀車」於十月六日至十二月十四日期間服務了十八區共40,000名市民。期間金管局收集了共3,700萬枚硬幣,總面值3,300萬港元。收集到的硬幣會回流市面滿足市民需要。

  金管局歡迎市民在聖誕假期期間使用「收銀車」的服務,並祝各位聖誕快樂(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xmas/xmas_2014.html)。



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5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