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出席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成立十周年會慶晚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十二月二十日)晚上出席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成立十周年會慶晚宴的致辭全文:

韓啟德副主席、董建華副主席、余國春會長、陳有慶主席、張曉明主任、裘援平主任、曾鈺成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政府同事、各位朋友:

  今天是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十周年會慶,我很高興出席這個盛會,慶祝聯會在這十年來碩果豐收。

  今年年初,我參加了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和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辦的「文化中國.四海同春」新春晚會,說到特區政府願意與香港市民和廣大中國同胞,在中央的領導下,共同實現「中國夢」。在邁向這個偉大目標的進程中,我們需要社會各界不同團體和人士的支持,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是當中表表者。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自成立以來,廣泛團結僑界友好,發揚愛國愛港精神,協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重要貢獻。聯會不但就政府的政策和計劃給予寶貴意見,有助各項施政暢順推行,而且熱心參與社會事務。

  此外,聯會致力拓展海內外僑務,一方面與內地各省市僑務部門互訪交流,緊密合作,同時,與海內外僑胞密切聯繫,廣結僑誼,吸引了更多僑友和團體加入,凝聚力量,積極支持祖國經濟建設,持續發展。

  聯會根基穩固,建樹良多,已成為愛國愛港的重要力量。我謹藉此機會向聯會歷任僑賢衷心致謝,相信聯會在余國春會長的領導下,定能繼往開來,為國家、為香港作出更大貢獻。

  香港社會正面對不少機遇,也有不少挑戰,但我和政府管治團隊會一方面掌握好機遇,同時面對挑戰,迎難而上,希望聯會繼續與特區政府並肩同行,發揮更多正能量,推動香港穩步向前,同時為國家的進一步發展獻出力量。我深信只要大家團結齊心,定能共建更美好的將來。

  最後,謹祝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更上層樓,續創佳績,在座各位身心康泰、事事順遂。

  多謝各位。



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9時5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