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城市售票網售票處(通利琴行銅鑼灣及德福廣場分行)即將關閉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宣布,由於通利琴行銅鑼灣分行(銅鑼灣波斯富街29號東南大廈地下至三樓)及德福廣場分行(九龍灣德福廣場二期516至518號)即將關閉,位於琴行內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將分別由十二月二十二日(星期一)及明年一月五日(星期一)起停止服務。

  市民可前往其他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包括就近位於灣仔愛群道18號伊利沙伯體育館的售票處(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六時三十分)、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的售票處(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六時正)及九龍灣宏照道38號企業廣場五期MegaBox 12樓2至20室通利琴行MegaBox分行的售票處(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三十分)購票。

  此外,市民亦可全日透過互聯網(www.urbtix.hk)及流動購票應用程式(Android 及 iOS版)購票;或於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致電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