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道路重開公共交通服務陸續恢復正常
****************

  運輸署今日(十二月十二日)表示,受佔領行動影響而封閉的中環、金鐘及灣仔路段現已重開,早前因這些路段封閉而要暫停服務或改道的巴士及小巴路線,亦已陸續恢復正常服務及原有路線。

  較早前受佔領行動影響而需要暫停服務的6條巴士路線已恢復正常服務,另有83條巴士路線亦恢復原有路線。專線小巴方面,13條路線亦已恢復正常服務及原有路線。

  運輸署提醒市民,銅鑼灣部分路段仍受佔領活動影響,軒尼詩道東行介乎波斯富街與渣甸街,以及怡和街東行介乎東角道與糖街現時仍然封閉。影響所及,有兩條巴士路線需要暫停服務及53條巴士路線需要改道或縮短行程。電車方面,介乎波斯富街及百德新街之間的電車服務仍然暫停。

  有關巴士路線的改動詳情,請參閱以下巴士公司網頁︰

新巴及城巴路線:www.nwstbus.com.hk/tc/uploadedFiles/OC2014/TAA.htm。

九巴路線:www.kmb.com.hk/tc。

  由於巴士服務會因應交通情況的變化而不時更新,市民出門前應留意巴士公司發放的最新服務安排。



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5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