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就十二月十一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實施的特別安排的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以下是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曾鈺成今日(十二月十日)於立法會綜合大樓,就十二月十一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實施的特別安排會見傳媒的發言全文:

  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已經作出決定,鑑於警方已呼籲市民明天盡量離開中環和金鐘佔領區周圍的地方,明日立法會秘書處職員,除了必要的崗位一定要回來值班之外,其他職員不會回來辦公。明天大樓亦會關閉,即是說,所有公共服務,包括導賞團,以及大樓本來為公眾開放的設施,譬如圖書館等,都不會開放。立法會餐廳和五樓的咖啡角亦不會提供服務。同時,(大樓的)清潔服務亦會於上午十時後暫停。亦因為這個原因,明天立法會大樓不會讓任何訪客進入,我們亦勸喻各位議員,考慮不要要求他們的助理和職員明天回到大樓辦公。這些決定已經剛剛通過秘書處通知了所有議員。



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