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訪問美國推廣香港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將於明晚(十二月十一日)啟程前赴美國洛杉磯訪問,藉此推廣香港,並促進香港和美國之間的合作和交流。

  在洛杉磯期間,他將出席由洛杉磯世界事務協會與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駐三藩市經貿辦)合辦的圓桌午宴,在午宴上發表演講,並與洛杉磯的社區領袖參與討論環節。他亦會出席由香港駐三藩市經貿辦主辦的酒會,與南加州香港協會董事會成員及當地的商界和政府領袖會面。

  在訪問中,蘇棉樑會與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總領事劉健會面,並參觀由香港東華三院與洛杉磯華美博物館合辦的展覽,向香港和南加州的展能藝術家表達支持。他亦會探訪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聽取公司介紹創意趨勢的最新發展。

  蘇錦樑將於十二月十五日上午回港。在蘇錦樑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