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特別集郵品--《2014年珍貴郵票冊》和《2014年郵票套摺》(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十二月八日)宣布,由十二月十六日(星期二)起,38間集郵局、郵政總局郵趣廊和「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將發售《2014年珍貴郵票冊》和《2014年郵票套摺》。

  郵票是發行地的社會真實寫照。香港郵政每年推出多款郵票,題材包羅萬有,設計各具特色,趣味盎然,必定會引起寄件人和收件人等的注視。集郵是很多人的嗜好,今年的郵票定能吸引本地及海外集郵愛好者。

  《2014年珍貴郵票冊》匯集香港郵政年內發行的全套特別及紀念郵票、小全張和郵票小型張,每本售價港幣498元。《2014年郵票套摺》內有香港郵政年內發行的所有特別及紀念郵票,每本售價港幣198元。《2014年珍貴郵票冊》和《2014年郵票套摺》以晶石為郵集的主題及設計概念,大家既可回顧年內盛事、重溫佳節歡樂,又可擴闊視野,增進科學、文化和藝術知識。

  無論是慶祝農曆新年或聖誕節、欣賞香港藝術館糅合中西創作意念的館藏畫作、還是發掘香港及馬來西亞的地道美食,本年度的郵票帶領你進入奇妙的世界,感受不同的體驗,包括細味精緻的中國粵劇服飾、探索本地天氣現象的奧秘、認識中國本土恐龍品種。此外,2014年郵票及郵品採用壓印、銀箔燙壓、22K鍍金、光柵印刷、夜光等不同的印刷技術,新穎創新。

  《2014年珍貴郵票冊》和《2014年郵票套摺》內的郵品題材多元豐富,設計精美獨特,不單是集郵愛好者的必備珍藏,亦是佳節餽贈親朋和客戶的不二之選。

  欲知《2014年珍貴郵票冊》和《2014年郵票套摺》的詳情,請瀏覽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 以及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



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