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主持民安隊第七十五屆新隊員結業會操(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七日)出席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在總部舉行的第七十五屆新隊員結業會操,主持十六名長官及一百七十五名隊員的結業典禮。

  林鄭月娥在致辭時表示,民安隊作為政府的輔助應急隊伍,在過去六十多年來,每當香港發生天災或出現緊急事故時,部隊總是竭盡所能為市民提供協助。即使在平常的日子,民安隊亦協助各部門執行山嶺搜救、水災搶救、撲滅山火及人群管理等任務。她亦提到民安隊最近先後成立兩支非華語少年團分隊,為推動種族共融、促進社會和諧作出努力。

  林鄭月娥期望結業學員能充分發揮在訓練期間學到的知識及技能,秉承民安隊「救急扶危,服務社會」的精神,為香港社會作出貢獻。

  這批結業學員在過去六個月接受了嚴格的訓練,會被調派到不同崗位,正式執行任務。



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2時1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