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於香港國際機場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十二月六日)早上在香港國際機場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財政司司長:不好意思,要大家這麼早來,我們今次與商界代表團去中東三個城市,我們去杜拜,去Abu Dhabi(阿布扎比)和Riyadh(利雅德),代表團主要是金融界的代表,有銀行、債券,有些其他不同的基金,我們知道亦有些建築界的朋友,亦有其他界別。我們在這幾日時間將會見三個城市不同的官員、財經界的官員和商界的朋友,一方面可以推廣一下香港,亦都可以找尋到一些商機,我們星期五會回來香港。

記者:二手樓市的樓價……二手樓市的一些指數連續兩星期都創新高,是否代表了二手樓價擺脫了「佔中」的影響?

財政司司長:我看不到樓價和「佔中」的關係。

記者:另外,政府會否和絕食的學生對話?

財政司司長:特首已經就這件事已說得很清楚,我沒有補充。謝謝。



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7時0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