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率領商貿代表團出訪中東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明日(十二月六日)率領商貿代表團前往中東,於十二月七日至十一日在沙特阿拉伯(沙特)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阿聯酋)考察五天,拓展中東新興市場的商機,並向伊斯蘭經濟體系展示香港伊斯蘭金融平台的優勢。

  曾俊華期間會停留三個城市,分別於十二月七日至八日在首站利雅德,十二月九日在阿布扎比,十二月十日至十一日在最後一站杜拜。他在杜拜期間會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阿聯酋簽署收入稅項避免雙重課稅及防止逃稅協定。

  在沙特和阿聯酋期間,財政司司長與商貿代表團會出席多項商貿推廣活動,並與當地政府官員、商界和金融領袖會面,促進與兩國的經貿投資聯繫,同時推廣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和離岸人民幣業務中心的優勢。

  曾俊華於十二月十二日離開杜拜返回香港。在曾俊華外訪期間,分別由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十二月六日)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十二月七日至十二日上午)署任財政司司長。



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