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到訪食物環境壎芵p中西區環境壎芨鴩くB(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四日)下午到訪位於上環市政大廈的食物環境壎芵p(食環署)中西區環境壎芨鴩くB,了解食環署的前線工作及實地視察區內的固定小販排檔區。

  林鄭月娥首先與食環署署長劉利群、部門管理層和前線同事會面,聽取他們簡介部門在區內提供的環境壎矷B潔淨、防治蟲鼠、小販及街市管理等服務,以及食環署於去年六月推出的「為固定小販排檔區小販推行的資助計劃」(「資助計劃」)的實施進度。

  會面期間,林鄭月娥與前線同事交談,了解部門各組別在工作上遇到的挑戰以及取得的成果。她讚揚食環署人員悉力以赴提升公眾壎秅竷迭A並鼓勵部門全體同事繼續竭誠為市民提供及保持清潔壎耵漸肮㊣藿牷C

  隨後,林鄭月娥在劉利群陪同下,視察利源東街及利源西街的固定小販排檔區,了解「資助計劃」在該兩個小販排檔區推行的進展。林鄭月娥獲悉有關小販排檔區內的搬遷及重建工作已經全部完成,達致減低排檔區火警風險的目的。同時,販商亦藉此機會改善了攤檔的設計,為市民提供更好的購物環境。參觀期間,林鄭月娥與販商交談,並感謝販商的支持,使計劃得以順利落實。



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