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部分康體設施暫停開放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十二月四日)宣布,以下康體設施將暫停開放,以便進行草地保養工程:

(一)荃灣區荃灣海濱公園的草地球場將於二○一四年十二月六日至二十一日暫停開放。

(二)元朗區天水圍運動場的草地足球場將於二○一四年十二月十四日至二○一五年一月三日暫停開放。

(三)葵青區和宜合道運動場的草地足球場及高爾夫球練習場將於二○一四年十二月二十日至二○一五年一月二日暫停開放,跑道則會如常開放。

(四)葵青區青衣運動場的草地足球場將於二○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至二○一五年一月三日暫停開放,跑道則會如常開放。

  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同區或鄰近場地內同類型設施。

  此外,屯門區友愛體育館的健身室將於二○一四年十二月十五日至二○一五年二月十五日暫停開放,以便進行改善工程。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鄰近的賽馬會屯門蝴蝶灣體育館內同類型設施。

  市民欲查詢上述康體設施的最新情況,可參閱場地告示或直接聯絡場地職員。



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