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德國半導體公司利用香港拓展研發工作(附圖)
*********************

  德國最大型半導體公司英飛凌今日(十二月四日)宣布,遷至香港科學園拓展其研發工作,提升技術以開發專為內地及香港高功率密度應用市場需要而設的熱能管理解決方案。

  新辦事處設於香港科學園,配備最新的設施,將有助英飛凌發展熱能管理解決方案,支援不同行業的應用程度,包括電訊業、能源儲存及太陽能轉換系統等。

  英飛凌科技(亞太)股份有限公司區域總裁暨執行董事張仰學表示:「我們在香港科學園內建立研發設施,將有助我們加強科技創新,提升客戶服務水平及緊貼市場需求的同時,亦進一步促進我們在港的研發工作,鞏固我們在該區域能源管理方案上的地位。」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恭賀英飛凌遷到香港科學園拓展其研發工作,他表示:「這再一次肯定香港作為亞洲區內理想研發中心的地位。香港鄰近珠三角地區這個重要的製造業中心,將有助吸引英飛凌這些國際科技公司來港發展。我期待有更多的科技公司將會來港發展。」

關於英飛凌

  來自德國的英飛凌提供各式半導體和系統解決方案,解決現今社會所呈現的三個主要挑戰,包括系統效能、移動性及安全性。於二○一四年財政年度(截至九月三十日),該公司的銷售額達43億歐元(逾410億港元),全球員工超過29 800名,在世界各地擁有21個研發地點及12個製造點。如欲了解更多關於英飛凌的資料,可瀏覽www.infineon.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四年六月,本署成功完成超過3 3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6 4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88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有關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9143146758/。



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23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