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龍城街舞社企匯萃嘉年華
***********

  一個揉合街舞和社會企業(社企)元素的嘉年華,不但凝聚熱愛街舞的青年人,也匯聚致力協助弱勢社群自力更新的社企營運者。想參與這個富有動感及愛心滿溢的活動,歡迎在十二月六日(星期六)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五時,親臨九龍城賈炳達道公園球場,參加「龍城街舞社企匯萃嘉年華」。

  當日除可欣賞精彩的街舞表演和比賽,以及歌星演出外,更有二十七間社企展銷各類型產品及服務,包括有機健康食品和飲品、特色旅遊項目、手工藝品、復康用品、美容及保健產品等。市民到場光顧社企,有機會換領多款精美禮品。

  活動的啟動禮將於下午二時三十分舉行,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署)副署長李百全、「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諮詢委員會主席蕭楚基、民政署助理署長許國新、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徐耀良、九龍城區議會社區建設及社會服務委員會主席吳寶強、九龍城區青年活動委員會主席齊光華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九龍城區康樂事務經理勞麗芳。

  是次活動由民政署、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及九龍城區青年活動委員會合辦,一方面讓青年人一展舞技和培養他們的團隊精神,另一方面讓九龍城區的居民進一步認識社企,更多採用社企產品和服務,藉愛心消費推動社企可持續發展及為弱勢社群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活動免費入場,如有查詢,請致電九龍城民政事務處(電話:2716 0424)。



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