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方譴責非法集結人士破壞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只有中文)
***************************

  就昨晚(十一月三十日)至今日(十二月一日)凌晨有大批示威人士在旺角、油麻地至尖沙咀一帶聚集及阻塞道路,警方曾多次在現場作出勸喻及警告,希望他們盡快離開,但他們拒絕聽從,並繼續到處流竄。

  期間,滋事分子以各種不同藉口堵塞道路,又緩慢來回過馬路,停留於行車線上叫囂,刻意阻礙途人及車輛,引起事端,製造混亂,蓄意擾亂交通及破壞公共秩序。直至今日凌晨五時,警方在旺角區一帶共拘捕十二名男子,年齡介乎二十至六十四歲,涉嫌「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藏有攻擊性武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襲警」及「拒捕」等。

  警方譴責該等示威人士不負責任及罔顧他人安全的行為,嚴重破壞公共秩序。警方重申會果斷執法,以維持公共秩序及保障公共安全。



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5時3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