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房委會表揚業界傑出表現者(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由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與多家建造業機構聯合舉辦的第十二屆「優質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大獎」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舉行頒獎典禮,表揚表現傑出的建屋和保養維修承建商和人士。

  是項活動以「彰顯專業提升質素,嘉許精英攜手再創佳績」為主題,旨在嘉許在房委會項目中表現出色的承建商、監督人員、施工團隊及前線工作人員,並鼓勵他們不斷在科技及工藝上尋求創新與突破,以提升公共房屋的建造及保養維修服務水平。

  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應耀康在頒獎典禮上表示,為了增加房屋供應,房委會致力善用每幅土地,並透過採用先進技術,克服地盤種種限制,以盡用土地建造公營房屋給公屋輪候者,或希望購買「居者有其屋計劃」單位的人士。

  房委會同時為較舊的公共屋h進行「全面結構勘察計劃」及推行「全方位維修計劃」,為屋h和單位內外全面維修,以確保居住環境良好和結構安全。至於在未來十五年也不會重建的屋h,房委會亦推出了「屋h改善計劃」,更新屋h設施和環境。

  應耀康讚揚得獎承建商、監督人員、施工團隊和前線工作人員的努力,並勉勵業內人士群策群力,一起面對未來的建屋挑戰,繼續為公屋居民帶來美好的居住環境。

  今屆頒獎典禮共頒發超過160個獎項和嘉許狀,數目為歷屆之冠。由房委會聯同多個合辦機構代表組成的評審委員會,按工程質素、工藝水平、環境保護、職業安全健康、誠信道德、夥伴合作及顧客服務等作甄選。為進一步鼓勵業界推動施工安全及新人培訓,大會今年更特別增設「最佳工地安全 - 安全創意」及「傑出承建商 - 建築工友培訓計劃」獎項。

  是項活動的合辦機構包括香港建造商會、香港機電工程商聯會、香港建造業分包商聯會、香港建造業總工會、建築地盤職工總會、港九電器工程電業器材職工會、香港電梯業總工會、勞工處、職業安全健康局、建造業議會及職業訓練局。

  獎項詳情將於稍後上載房委會/房屋署網站(www.housingauthority.gov.hk)。另外,介紹得獎者及項目的展覽,將由二○一四年十二月十三日至二十八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星期三及星期日除外),在九龍灣建造業議會建造業資訊中心舉行,歡迎各界人士參觀。



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