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元朗劇院聖誕同樂日 免費文娛節目歡慶佳節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元朗劇院將於十二月七日(星期日)下午二時至五時半,在劇院大道、劇院大堂和排演室舉行「聖誕同樂日」,為區內市民送上多項精彩節目,共度聖誕佳節。歡迎市民免費入場。

  在劇院大道舉行的節目豐富,除了樂隊表演、結他演奏和合唱表演,還有不同的舞蹈演出,如街舞、Hip Hop、Popping Dance和民族舞蹈,也有雜耍和龍獅舞表演。演出者來自不同的學校和地區團體,包括伯裘書院、匡智屯門晨崗學校、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東華三院賽馬會天水圍綜合服務中心、仁濟醫院第廿四屆董事局社會服務中心、元朗區文藝協進會、元朗大會堂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和元朗大會堂元朗兒童合唱團。

  元朗劇院場地伙伴Theatre Noir Foundation將於劇院大堂和排演室舉辦不同節目,包括藝術彩繪化妝室、音樂劇選段演出、聖誕頌講故事和傷健共融手語歌演出。

  除了欣賞以上的精彩表演,市民更可參加不同機構舉辦的合家歡遊戲及攤位,包括南亞手繪攤位(元朗大會堂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七彩沙樽工作坊(中華基督教會元朗堂有限公司周宋主愛青年中心)和植物藝術工作坊(童軍知友社賽馬會朗屏青少年服務中心)。另外,吹氣彈彈跳、親子互動遊戲區,和百變藝人的巡遊演出,亦歡迎一家大小一起參與。

  查詢節目詳情,可致電二四七六 一○二九,或瀏覽元朗劇院網頁www.lcsd.gov.hk/ylt。



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