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二零一四年版《香港統計年刊》現已出版
******************

  政府統計處(統計處)編製的二零一四年版《香港統計年刊》於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出版,現可於統計處網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140_tc.jsp?productCode=B1010003)免費下載(PDF格式)。

  該年刊是內容全面和便於參考的官方統計匯編,載有約300個統計表,所涉及的題材廣泛,包括:

*人口
*勞工
*對外貿易
*國民收入及國際收支平衡
*物價
*業務表現
*能源
*房屋及物業
*政府收支、金融及保險
*科技
*運輸、通訊及旅遊
*教育
*壎
*社會福利
*治安
*文化、娛樂及康樂
*環境、氣候及地理

  年刊旨在提供有關香港社會及經濟發展各範疇的詳細按年統計數列,大部分發表的數列涵蓋最近十年期間的情況,有助讀者比較近期的發展。年刊內統計數據的範圍和各用語的定義,均載於每章的「概念及定義」內。

  有關《香港統計年刊》的查詢,請與統計處綜合統計組聯絡(電話:2582 4733或電子郵遞:gen-enquiry@censtatd.gov.hk)。



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