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醫管局與北京市壎苀〞驨掘p合作備忘錄(只有中文)(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分別與北京市壎糽M計劃生育委員會(北京壎肣p生委)及北京市醫院管理局(北京醫管局)續簽合作備忘錄,繼續加強醫管局與兩個部門的交流合作,內容涵蓋交流、考察、研討及人才培訓等。

  醫管局與北京壎肣p生委及北京醫管局的代表,出席在北京舉行的第十八屆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壎穻X作專題活動後,今日上午簽署合作備忘錄,延續雙方的交流合作。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分別與北京壎肣p生委主任方來英及北京醫管局局長封國生簽署兩份為期五年的合作備忘錄。

  梁智仁教授表示,醫管局自二○○五年與北京市壎竻翩]即現時的北京壎肣p生委)簽訂合作備忘錄後,兩地的醫療界開展了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取得豐碩的成果。

  北京壎肣p生委的官員每年都率領代表團參加醫管局舉辦的研討大會,醫管局也安排代表團訪問北京,相互分享經驗。此外,北京醫管局於二○一一年成立,並於同年十月與醫管局簽訂為期三年的合作意向書,展開雙方的交流。今日簽訂的合作備忘錄將延續醫管局與北京兩個壎苀〞貜漱穻n合作。



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2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