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文化中心「即場攝影服務」攤位現接受申請
*********************

  香港文化中心(文化中心)廣場海旁的攝影攤位,專為遊客及市民提供即場攝影服務,現公開接受新一輪的申請,歡迎具攝影才能人士申請。

  為配合香港藝術館工程計劃,新一輪提供即場攝影服務的攤位經營期將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期為明年一月二日至八月三日;第二期為明年八月二十五日至十二月三十日。成功申請人士可於上述期間,每天上午十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於文化中心廣場為遊人提供攝影服務,並必須於每天核心時間(晚上七時至十時連續兩小時)親自管理攤位。成功申請人將按兩個階段以分期形式繳交登記費,第一期登記費為每位3,900元,第二期登記費為每位2,400元,不設退款。

  申請人需於指定日期於文化中心進行即場攝影示範及提交照片,以供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評審委員會評核。如獲選的申請超出可提供攤位的限額,則會以抽籤決定結果。詳情請參閱申請表格。

  有興趣申請人士現可於文化中心詢問處索取申請表格或於文化中心網頁(www.lcsd.gov.hk/tc/hkcc/livephotographyservicestalls.html)下載,於十二月八日下午五時或之前,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送交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文化中心演藝大樓地下大堂詢問處。查詢電話:二七三四 二○○九。



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4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