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將軍澳(寶寧路)普通科門診診所暫時遷址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九龍東醫院聯網發言人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宣布,位於將軍澳寶寧路28號地下的將軍澳(寶寧路)普通科門診診所,由於進行內部改建工程以改善診所環境設施,將由二○一四年十二月一日(星期一)起暫時遷往將軍澳醫院日間醫療大樓地下,診症服務時間維持不變(詳見附表)。有關工程預計於二○一五年九月完成。

  發言人表示,因應今次改建工程,診所早前已通知及安排長期病患者及需要護理服務,如傷口護理、藥物注射等的病人,暫轉往將軍澳醫院日間醫療大樓之門診(地址:將軍澳坑口寶寧里2號將軍澳醫院日間醫療大樓地下;電話:2191 1083)繼續接受跟進治療。至於因偶發性疾病而需求診的市民,在這段期間可繼續使用電話預約系統預約診症時間。

  發言人補充說:「九龍東醫院聯網已透過不同渠道通知區內居民,包括在診所張貼海報、派發單張,以及向當區區議員匯報及交代有關安排等,並會在將軍澳(寶寧路)普通科門診診所的電話預約系統加入提示訊息,務求及早讓市民及區內居民知悉相關門診服務安排。」



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2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