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英國劇院顧問公司在港開設首間海外辦事處(附圖)
***********************

  英國倫敦劇院顧問公司Theatreplan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宣布,在港開設辦事處以管理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黑盒劇場的項目。

  該公司的高級顧問Robin Auld表示,香港的辦公室同時亦是公司拓展亞太區業務的主要組成部分。Robin Auld富有管理大型及複雜項目的經驗,包括澳洲歌劇團及在倫敦科文特花園的皇家歌劇院等。

  他表示:「要為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提供最佳的服務,我們必需在香港設立辦事處。除了為黑盒劇場項目提供完善的服務,香港的辦事處亦有助我們拓展區內的業務。香港是企業拓展亞太區市場的理想據點,我們相信亞洲的發展潛力將為我們提供增長業務的機遇。」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Theatreplan在港開設首間海外辦事處。他表示:「香港的藝術發展蓬勃,除了西九文化區外,香港還有很多不同的藝術發展,包括私人公司主辦的藝術項目,加上藝術品收藏家及高資產值人士的數目日益增加,為海外從事藝術業務的企業提供巨大的商機。」

關於Theatreplan

  總部設於倫敦的Theatreplan 是世界級的劇院顧問公司,享譽國際,其項目包括世界知名的場館,如在倫敦科文特花園的皇家歌劇院、哥本哈根歌劇院、巴塞隆拿Gran Teatre del Liceu及倫敦巴比肯劇院。該公司提供不同類型的表演空間,由大型歌劇院到中等規模的劇場,以至小型學校及工作室劇院、音樂廳、會議室、適應空間及酒店客房,均包括在內。如欲了解更多關於Theatreplan的資料,可瀏覽www.theatreplan.co.u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說明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四年六月,本署成功完成超過3 3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6 4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88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有關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9333203726/。



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43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