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宣布中央政策組全職顧問任命
***************

  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宣布委任李德強為中央政策組全職顧問,任期兩年,由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起至二○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止。

  李德強是一位資深的城市規劃專才,擁有超過三十七年任職多個政府部門的豐富經驗,包括地政總署、規劃署及中央政策組。李德強亦曾借調至前土地發展公司及市區重建局(市建局),協助市建局的成立。他對地區規劃、地域發展策略,以及土地與房屋等範籌均有廣泛及深入的認識。他的專業領域亦包括粵港策略性合作、香港及泛珠三角區域合作,以及香港在國家五年發展規劃中的功能定位等。

  李德強將會協助中央政策組首席顧問邵善波向行政長官、政務司司長和財政司司長就不同的公共政策課題提供意見,尤其是關於規劃、房屋及土地供應、香港的持續經濟發展,及與內地協作發展的課題。

  中央政策組首席顧問對任命感到高興,他深信李德強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會為中央政策組的工作帶來莫大裨益。



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