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出訪韓國
********

  行政長官梁振英將於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啟程訪問韓國,了解當地經濟和創新及科技產業的發展,並會與政界及商界領袖會面。

  在十一月二十六日,梁振英將拜會韓國外交部長官尹炳世及未來創造科學部部長崔陽熙。同日,他會參觀韓國一間推廣流行音樂和文化的娛樂公司。

  翌日,梁振英會與韓國文化產業振興院院長洪相杓會面,並參觀東大門設計廣場和三星創新博物館,了解當地文化創意和創新及科技產業的最新發展。此外,他會出席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及韓國貿易協會舉辦的午餐會,與當地政商界領袖會面,並在會上致辭。

  陪同行政長官出訪的官員包括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邱騰華、政府新聞處處長聶德權和行政長官私人秘書陳嘉信。

  梁振英將於十一月二十七日晚上返抵香港。他離港期間,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及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將分別在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至二十六日上午及十一月二十六日下午至二十七日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