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審計署署長報告書
********

  《審計署署長報告書——二零一三至一四年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帳目審計結果》及《審計署署長第六十三號報告書》衡工量值式審計結果,已於今日(十一月二十日)上午提交立法會省覽。

  政府帳目審計報告書就有關財務報表適當顯示政府在二零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的資產負債情況,以及結算至該日為止全年度的收支帳目,提供總體保證。

  衡工量值式審計的工作是就政府總部任何決策局、政府部門、專責機構和其他公眾團體,在履行職務時所達到的節省程度、效率和效益,進行審查。《審計署署長第六十三報告書》涵蓋多個與政府計劃的管理及提供公共服務有關的題目。

  《審計署署長第六十三號報告書》包括以下十個章節:

章節  題目
--  --
1    為長者提供的長期護理服務
2    為長者提供的健康服務
3    民航處新總部
4    航空交通管制和相關服務的管理
5    防治蟲鼠服務
6    政府加強樹木安全的工作
7    在私人發展項目中提供公眾休憩空間
8    僱用服務承辦商及專業人士
9    建造新界單車徑網絡
10   政府化驗所提供的服務

  《審計署署長報告書——二零一三至一四年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帳目審計結果》及《審計署署長第六十三號報告書》衡工量值式審計結果的內容,可於香港審計署的網頁查閱,網址為www.aud.gov.hk。



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9時4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