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海關檢獲懷疑冒牌米(附圖)
*************

  香港海關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在元朗山下村突擊搜查一個倉庫,檢獲112包25公斤裝懷疑冒牌米,總值約33,600元,並拘捕三名涉案人士。海關相信行動已經搗破一個以車輛作為流動售賣冒牌米的集團。

  海關早前接獲舉報,指市面有人利用車輛作流動售賣點,在新界及九龍公共屋h向居民兜售懷疑冒牌米。海關隨即展開調查,並於今日在元朗山下村突擊搜查一個倉庫,緝獲112包25公斤裝懷疑冒牌米,總值約33,600元,並拘捕三名男子,年齡介乎二十四至三十歲。

  海關懷疑不法分子利用印有偽造商標的米袋,以較劣質米冒充正牌米,以較低價錢向市民兜售,並提供電話訂購送貨服務。

  根據《商品說明條例》,任何人士銷售或為售賣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罰款五十萬元及監禁五年。

  市民如有發現有任何侵權活動,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



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31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