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參觀香港郵政(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十三日)下午參觀香港郵政位於九龍灣的中央郵件中心,深入了解部門的工作。

  林鄭月娥首先與郵政署署長丁葉燕薇和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簡介部門的營運狀況和未來發展。香港郵政以營運基金模式運作,不斷開源節流,為市民提供優質而且收費合理的各類郵政及相關服務。

  林鄭月娥繼而參觀中央郵件中心各運作單位,了解部門的日常運作情況。其間,部門同事向林鄭月娥介紹門市業務科的大量投寄櫃位及大量空郵郵件的航空保安檢查程序。林鄭月娥隨後參觀郵件處理科,了解郵件分揀的流程及參觀多個郵件處理自動化系統。她獲悉部門透過善用資訊科技及先進設備,加上精簡工序及與投寄客戶分工合作,持續提升運作效率。中央郵件中心採用環保建築設計,在提高能源效益的同時,亦為同事提供較佳的工作環境。

  參觀期間,林鄭月娥與部門前線同事交談,讚揚同事為市民提供服務的專業態度,並對香港郵政積極開拓多元化服務,充分實踐「傳心意、遞商機」的精神表示肯定。她鼓勵香港郵政全體同事繼續竭誠為市民提供優質、高效及專業的郵政服務。



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2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