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在亞太經合組織會議提倡貿易投資自由化(附圖/短片)
*****************************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十一月十日)在北京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二○一四經濟領導人會議時強調,貿易及投資自由化對促進亞太經濟發展夥伴關係至為重要。

  梁振英下午出席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成員與各經濟體領導人的會面,討論理事會二○一四年周年報告的一系列重要建議,包括加快貿易投資自由化、實現亞太自由貿易區、促進建設基礎設施及基建投資、推動綠色增長,以及糧食安全等。

  今日早上,梁振英與馬來西亞首相納吉布舉行雙邊會議,就雙方共同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傍晚將與各經濟體領導人一同出席領導人歡迎晚宴及文藝表演。

  行政長官明日(十一月十一日)會出席經濟領導人討論會及工作午餐會。他將於十一月十二日在北京拜訪中央部委,晚上離京返港。



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4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