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展局局長出席南寧「2014年內地與香港建築業論壇」
**************************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將於明日(十一月九日)下午率領代表團前往南寧,出席「2014年內地與香港建築業論壇」,論壇的主題為「協同發展 放眼世界 創新科技 綜合管理」。

  論壇由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展局合辦,目的是推動內地和香港建築工程業界在科技創新和項目管理上的交流,促進兩地的聯繫和合作。

  陳茂波將於十一月十日的開幕禮上致辭。內地和香港講者會分別就高質創新建造技術的發展及應用和兩地建築業的合作發言及交流經驗。

  陳茂波亦會與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及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官員會面。

  今次出席論壇和考察的香港代表團約有一百三十人,成員包括發展局、建造業界的商會和專業學會代表、建築工程業界人士、立法會議員盧偉國博士和謝偉銓。

  陪同陳茂波出席論壇的官員有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韓志強、水務署署長林天星、機電工程署署長陳帆、渠務署署長鍾錦華、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陳志明、建築署副署長鄧文彬、屋宇署副署長張天祥和路政署主要工程管理處處長陳派明。

  陳茂波將於十一月十一日轉赴北京,陪同行政長官梁振英於十一月十二日拜訪中央部委。

  陳茂波將於十一月十二日晚上離開北京返港。在他離港期間,發展局副局長馬紹祥將署任發展局局長。



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