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結束德國及瑞士訪問行程(附圖)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率領香港教育代表團昨日(蘇黎世時間十一月七日)結束為期五天訪問德國和瑞士的行程,期間與官員、學者及專業和商界人士就職業教育進行廣泛交流。

  吳克儉昨日早上在伯恩與瑞士聯邦教育、研究和創新部副總監Josef Widmer會面,雙方就如何加強推動職業教育交換意見。

  代表團其後前往蘇黎世,探訪商學院KV Zurich Business School,聽取院長Rene Portenier講解商界的職業教育及培訓課程。該學院是瑞士最大的商界職業訓練學院。

  在結束訪問前,他們參觀金屬產品企業Ernst Schweizer AG,並與職業教育與培訓主管Xavier Nietlisbach見面,了解其學徒培訓課程。

  代表團今日(十一月八日)傍晚返抵香港。



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