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北京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部長級會議(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一月七日)在北京出席第二十六屆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部長級會議,並與其他成員經濟體的貿易部長會面。

  蘇錦樑上午與商務部部長高虎城會面,就兩地共同關心的商貿問題交換意見。同時,他亦與印尼貿易部長Rahmat Gobel舉行雙邊會議,討論共同關注的事宜。

  下午,蘇錦樑出席部長級會議。會議回顧亞太經合組織過去二十五年的成就,並討論在全球和區域不斷發展的情況下,如何提升亞太經合組織的角色。會議亦就加強亞太地區的夥伴關係和推展全方位基礎設施和互聯互通進行討論。期間,蘇錦樑分別會見了菲律賓貿易和工業部部長Gregory Domingo、汶萊外交及貿易部第二部長Pehin Dato Lim Jock Seng和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及工業部部長Dato Sri Mustapa Mohamed。

  蘇錦樑明天繼續出席部長級會議。



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4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