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15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接受報名
******************

  「2015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今日(十一月三日)公開接受報名,歡迎在香港研發的創新資訊及通訊科技產品、應用程式及解決方案參與競逐。

  今年踏入第九屆的「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旨在表揚優秀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產品、解決方案及應用程式,從而鼓勵本地的資訊及通訊科技專才及企業不斷追求創新和卓越。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策動,並由十個經甄選的香港業界組織及專業團體參與籌辦。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暨督導委員會主席賴錫璋說:「政府致力透過善用科技把香港發展為更智慧的城市,為配合這個方針,我們今年增設『最佳智慧香港獎』。」

  「『最佳智慧香港獎』旨在鼓勵業界透過善用公共資料及嶄新科技,如物聯網和大數據分析等,開發創新的應用程式及解決方案,以提升市民的生活質素,讓香港成為一個更智慧的城市。」

  「2015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十個獎項類別及其籌辦組織如下:

最佳商業方案獎      香港電腦學會
最佳數碼娛樂獎      香港數碼娛樂協會
最佳數碼共融獎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最佳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  香港互聯網協會
最佳創新獎        香港工程師學會資訊科技分部
最佳生活時尚獎      香港資訊科技商會
最佳流動應用程式獎    香港無線科技商會
最佳智慧香港獎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
最佳中小企資訊科技獎   資訊及軟件業商會
最佳學生發明獎      香港新興科技教育協會

  每個獎項類別均設有一個大獎,而由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教授主持的最終評審委員會將從這十個類別的大獎中選出「全年大獎」。「2015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的報名截止日期為二○一五年一月十六日。

  有關詳情可瀏覽大會網站www.hkictawards.hk。如有查詢,請致電2788 6085或電郵至info@hkictawards.hk聯絡「2015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秘書處。



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