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東九龍招聘會提供約五千八百個空缺
****************

  勞工處將於十一月五及六日在油塘大本型商場舉行招聘會,以促進求職人士包括少數族裔人士的就業機會。

  為期兩日的招聘會共有六十二間機構參加,主要來自飲食、物業管理、零售及運輸業;合共提供約五千八百個職位空缺。部分職位空缺要求的語文能力較為寬鬆,適合不同經驗及文化背景的求職人士申請。每日分別有三十一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此外,場內亦會展示適合少數族裔人士申請的職位空缺資料。

  參與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交通及遊客服務員、見習咖啡調配師、行李服務員、客戶服務主任、生產操作員、侍應、店務助理、廚師、技術員、保安員、司機、倉務員及清潔員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會中,約百分之七十六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八千元至一萬五千元。超過百分之九十八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約百分之七十四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更可在勞工處的櫃位即時辦理求職登記。

  招聘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油塘大本型地下中庭(九龍油塘高超道38號;港鐵油塘站A1出口)舉行,費用全免。



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