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赴杭州出席教育論壇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今日(十月三十日)下午將啟程前往杭州,明日上午應邀為「浙江•香港姊妹學校網上交流平台啟動儀式暨『視像中國』數位化教育論壇」主禮。

  論壇由浙江省教育廳、浙江省港澳辦聯合舉辦,探討利用教育資訊技術開展教育合作交流的可行性和實效性,並進行網上教學活動的觀摩和研討,嘗試在數位化時代運用先進資訊技術進行跨區域互動與合作,共用優質教育資源。

  吳克儉將為論壇致辭,並見證香港及浙江兩對學校簽約締結為姊妹學校。他又會與浙江省高層官員會面,就教育事宜進行交流。

  本港教育界共有三十多名代表出席是次活動,包括多所中、小學的校長及教師。

  吳克儉將於明日傍晚返抵香港。在他離港期間,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將署任教育局局長。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