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機電工程營運基金錄得穩定業績並按計劃調低利潤幅度
************************

  機電工程署今日(十月二十九日)公布二○一三至一四年度機電工程營運基金報告,基金年內收入為五十億零二千萬元,較去年略升,業績維持穩定;收入回報率為百分之五點三,較去年下降百分之一點六,符合基金逐步調低利潤幅度,以微利營運,讓政府部門客戶保留更多資金加強公共服務的目標。

  此外,由獨立顧問公司於今年初進行的客戶意見調查顯示,客戶對基金的滿意度評分再創新高,反映客戶對基金服務質素的肯定。  

  營運基金總經理兼機電工程署署長陳帆表示,基金在去年繼續貫徹其五年企業目標,就是「透過與客戶的夥伴關係,創造公眾價值利惠市民」。基金採用五個策略,即提供優質服務、成為業界典範、建立員工才能與關懷文化、優化知識管理和持續綠色作業,落實工作,並一直取得良好進展。

  他說:「我們致力透過創新的工程方案以善用有限的資源,為市民提供優質的服務,提升他們的生活質素。我們會繼續推動服務為本的企業文化,迎合市民日益殷切的需求。」

  基金報告於今日提交立法會省覽。



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