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出訪巴黎、米蘭和倫敦推廣商貿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星期二(十月二十八日)前赴歐洲,在巴黎、米蘭和倫敦進行四天訪問,出席多項商貿推廣活動,並與當地政商界領袖會面。

  曾俊華星期二抵達巴黎後,隨即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研討會開幕高峰論壇,展示香港服務業的獨特優勢。

  訪問第二站為米蘭。曾俊華於星期四(十月三十日)出席在米蘭舉行的「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研討會開幕高峰論壇,推廣香港的國際級專業服務。

  曾俊華於星期四轉抵倫敦,出席貿發局的周年晚宴並發表演說。星期五(十月三十一日),曾俊華會為香港建築師學會「Tall Storeys」展覽開幕主禮,亦會出席香港工商協會午宴。

  曾俊華訪問巴黎、米蘭和倫敦期間,會與當地政商界領袖會面,討論香港的最新發展,介紹香港的金融概況。

  曾俊華星期五晚離開倫敦,星期六(十一月一日)返抵香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在曾俊華外訪期間署任財政司司長。



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