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聯合國將審議特區政府就《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提交的報告
******************************

  香港特別行政區將派出九人代表團,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份出席十月二十三日聯合國在瑞士日內瓦就《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公約》)舉行的審議會。

  由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譚贛蘭率領的代表團會向聯合國消除對婦女歧視委員會解釋香港特區政府就《公約》提交的第三次報告,以及回答委員會就《公約》在香港落實情況的提問。

  香港特區政府的第三次報告納入中國於二○一二年年初向聯合國提交的第七次和第八次合併定期報告內,闡述了香港特區於二○○四年提交第二次報告後實施公約的進展,並對委員會在第二次報告的結論意見中所載的事宜作出回應。

  香港特區政府就《公約》所撰寫的第三次報告及委員會於二○一四年三月就該報告所提出的議題和問題清單的回應已上載於勞工及福利局及婦女事務委員會的網頁,網址分別為www.lwb.gov.hk及www.women.gov.hk。

  除勞工及福利局的官員外,香港代表團成員還包括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靳麗娟,以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律政司、勞工處和社會福利署的代表。



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