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二○一四年山嶺活動安全推廣日(附圖)
******************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與多個政府部門和山嶺活動團體今日(十月十九日)在天水圍天瑞商場歡樂廣場舉辦「二○一四年山嶺活動安全推廣日」。活動的目的是加強市民對山嶺活動安全的知識,從而減少山嶺意外的數字。

  開幕禮的主禮嘉賓包括署理香港天文台台長鄭楚明博士及民安隊、消防處、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醫療輔助隊、政府飛行服務隊、漁農自然護理署和多個山嶺活動團體的代表。

  會場展出了各式各樣先進的山嶺活動器材,如電子地圖、嶼P定位儀、夜視搜索儀和電腦天氣圖等,並有山嶺搜救技術和傷者處理示範,向市民介紹山嶺活動安全知識。

  此外,大會亦安排了其他多姿多采的表演節目,包括警犬表演、民安隊樂隊、民安隊少年團小鼓隊和花式單車隊表演等。



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5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