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辦在肇慶舉行「見•識香港」展覽(附圖)
******************************

  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駐粵辦)主辦,肇慶市港澳事務局及肇慶市商務局協辦的「見•識香港」展覽今日(十月十八日)在肇慶正式揭幕。

  駐粵辦主任鄧家禧今日在「見•識香港」展覽開幕儀式上致辭時表示:「展覽的目的是讓肇慶市民更了解香港經濟、貿易、教育、文化、環保及旅遊等各方面的最新發展,同時亦介紹香港機構在內地的公益服務。」

  出席今日開幕儀式的其他嘉賓有肇慶市副市長陳宣群、肇慶市港澳事務局和肇慶市商務局及肇慶市其他相關部門官員,以及在肇慶香港企業的代表。

  鄧家禧說︰「香港自回歸以來,『一國兩制』和《基本法》成功落實,不斷鞏固和提升國際金融、貿易、航運和旅遊中心的地位,並發揮背靠祖國的獨特優勢,在經濟、社會、民生等各方面都有良好的發展。」
  
  「肇慶市是香港人的熱門旅遊地點,也是不少港資企業在內地發展的基地。我們亦通過這個展秅雯虷b肇慶港資企業對地方經濟和社會的貢獻,展示肇港合作創造雙贏的成效。」

  他說:「香港是內地企業『走出去』的最佳平台。我鼓勵肇慶市企業在香港設點和融資,吸取世界頂尖企業在香港成功發展的經驗,在國際舞台上大展鴻圖。」

  為期七天的「見•識香港」展覽由今日至十月二十四日在肇慶星湖國際廣場舉行,展覽以豐富的圖片及生動的文字介紹香港多姿多采的城市面貌、其國際大都會的活力、豐富的文化風情、香港市民積極進取及創意無限的特質等,歡迎各界人士前往免費參觀。



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0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