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潛攝大賽二○一四圓滿結束(附圖)
******************

  香港潛攝大賽二○一四圓滿結束,今日(十月十八日)舉行頒獎禮。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發言人說:「潛攝大賽自二○一二年由漁護署和香港潛水總會攜手合辦,今年已是第三屆。今年共收到522份作品,較上年增加超過43%。愛好潛水和攝影的人士踴躍參與使參賽作品數目屢創新高。」

  「歷年的參賽作品水平極高。這些照片和錄像紀錄了香港美麗多姿的海洋生物和海洋生態,是個寶貴的資料庫,有助市民認識本地的海洋環境,從而提高保育的意識。」

  比賽分為攝影微距照片組、標準及廣角照片組和數碼錄像組。作品須以香港水域的海洋生態、生境或海洋生物為主題,並在去年九月十五日至今年九月十四日期間在本港水域攝錄。

  每個組別頒發冠、亞、季軍各一名,而每個照片組別再頒發10個優異獎。此外,評判團今年頒發兩個特別獎項,以表揚宣傳海洋護理信息的參賽作品。

  得獎者名單及得獎作品已上載漁護署網頁:www.afcd.gov.hk/tc_chi/conservation/con_mar/con_mar_cor/photo_com_2014.html。

  比賽得獎作品將於巡迴展覽中展出,詳情如下:

日期:十一月十九日至二十四日
時間: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地點:香港濕地公園

日期:十二月十二日至十四日
時間: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八時(十二月十二日)
   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七時(十二月十三日)
   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十二月十四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中華國際潛水暨渡假觀光展

  歡迎市民到場參觀。如有查詢,請致電1823或瀏覽漁護署網頁(www.afcd.gov.hk)。



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1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