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方移除旺角一帶路面非法障礙物
***************

  警方今日(十月十七日)早上約五時二十分,在旺角地區進行清理非法障礙物的行動,以開通旺角部分交通幹道及保持緊急車輛通道暢通,減低障礙物對市民造成的影響。有關行動已經完成。

  警方重申是次並非清場行動,非法霸佔路面人士仍然有足夠空間表達意見。警方已在彌敦道六六四號對開的行人路設置指定公眾活動區,以便他們表達意見。

  然而,現時仍有部分人士佔據介乎亞皆老街與山東街的一段彌敦道南行線。警方呼籲有關人士盡快離開馬路,使用上述指定公眾活動區表達意見,讓公共秩序及交通得以全面恢復。

   警方會在適當時候繼續清除其他地區道路的障礙物,以確保公共安全及公共秩序。警方呼籲所有非法霸佔路面人士聽從警方的勸告,不要阻撓警方行動,更不要衝擊警方,盡快移除堵塞道路的障礙物,以及和平及有秩序地離開現場。



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