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歐盟Frontex代表團訪問入境事務處(附圖)
***********************

  由歐洲聯盟(歐盟)屬下負責協助歐盟成員國和神根地區內的國家加強邊境控制工作和推行自助出入境檢查服務的機構Frontex(全名為European Agency for the Management of Operational Cooperation at the External Borders of the Member States of the European Union)為首的一個六人代表團,於十月十三日至十六日訪問入境事務處(入境處)。

  Frontex代表團於訪問期間與入境處處長陳國基會面,並參觀了入境處的設施及多個組別,其中包括香港國際機場、落馬洲管制站及落馬洲支線管制站內的e-道,並與入境處人員交流有關推行e-道的經驗,了解香港的出入境檢查服務。

  入境處期望透過與其他國家和地區出入境機關的互動交流,分享本港使用e-道的經驗,並藉此推動與其他國家和地區互相使用自助出入境檢查服務,為港人出外提供更大的便利。



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