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新視野藝術節」今晚開幕(附圖)
****************

  兩年一度的「新視野藝術節」今晚(十月十六日)在香港文化中心揭幕,並由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主持開幕典禮。

  「新視野藝術節」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由今日至十一月十六日舉行。藝術節今年踏入第七屆,多個海外及本地頂尖藝團將演出具前瞻性、跨越文化及地域的作品,為觀眾帶來嶄新的藝術視野。

  為藝術節揭開序幕的是糅合古典與搖滾音樂的前擊R作《怒滾狂舞》(新視野特備版),由英國賀飛雪•謝克特舞團演出;充滿超現實激情衝突的《怒滾狂舞》,以狠、辣、勁、爆的舞姿,帶領觀眾進入血脈沸騰的忘我境界!舞團更特別為「新視野藝術節」加設全新舞蹈段落,並聯同本地年輕樂手傾力演出。

  《怒滾狂舞》(新視野特備版)亦於明日(十月十七日)及十八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上演。票價分四百八十元、四百元、三百元、二百元及一百二十元。

  藝術節的其他精彩節目包括:
* 台灣雲門舞集《稻禾》
* 《海達•珈珼珞》
* 埼玉金世代劇場(日本)《烏鴉,我們上彈吧!》
* 陶身體劇場《4》及《5》
* 《微藝進行中》
* 該因與埃布爾劇團(印度)《人間百味》
* 甄詠蓓戲劇工作室《黑色星期一》
* 一舖清唱《大殉情》
* 香港話劇團《感冒誌》
* 進念•二十面體《無│雙》

  除了連串表演節目外,藝術節亦舉辦一系列延伸活動,包括展覽、講座、大師班、後台之旅、演後藝人談、分享會、駐節藝評小組計劃,以及戶外節目《無限領域》等。

  「新視野藝術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新視野藝術節」演藝節目正價門票的其他購票優惠高達八折。此外,每次同時購買《怒滾狂舞》(新視野特備版)及《稻禾》的正價門票,可獲八折優惠。

  節目手冊於城市售票網的售票處備取,或瀏覽網址 www.newvisionfestival.gov.hk。

  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